向阳街道:向阳街社区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06-12  信息来源:向阳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营建亲子互动的温馨氛围,6月11日下午,向阳街社区联合谢普德体能开展的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南操场上精彩上演,来自社区的30多组家庭报名参加活动。

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的亮点是三组既简单有好玩的趣味运动项目,分别是:儿童接力、毛毛虫、击鼓传花,让家长与孩子们都乐在其中。比赛采取分组对抗的形式进行,整个比赛期间,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也此起彼伏,引来不少居民围观。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利用道具,想方设法节省时间,你追我赶。特别是毛毛虫环节,家长们会显得比较吃力,小朋友们不停地喊着“加油”。而接力跑环节考验的是组队成员之间的默契,生动地展现了什么叫健步如飞、什么叫寸步难行。最后,击鼓传花环节培养亲子之间的合作与分工。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运动智能,让孩子体验到运动的快乐,更增进了亲子感情。在赛场上,孩子们用行动践行奥林匹克精神,用呐喊为参加运动会的家长们加油,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亲子情,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爱,也促进了孩子间的互动和沟通。 (臧浚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