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联盟共建聚合力!烟台芝罘医院举办“医心为民 安全发展 健康先锋”总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5  信息来源:芝罘区卫生健康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汇聚毓璜顶、通伸、白石区片内医疗机构合力,扎实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近日,烟台芝罘医院党委举办“医心为民 安全发展 健康先锋”总联盟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车轲同志主持,医院全体党员、党建联盟单位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院长解祥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响在会场,激励着同志们为党的事业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车轲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司马义南组长现场检查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突出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进行了强调。

安全生产办公室负责人逐项解读了省安全生产督导共性任务清单,进一步增强党建联盟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

医院感染管理科负责人从医院感染防控、职业防护、感染预防与控制规范等方面为党建联盟单位培训了《医疗机构新冠肺炎常态化院感防控》,推动区片医疗机构织牢织密院感防控网。

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与会同志还集中观看了《光耀齐鲁——100 个山东优秀共产党人的故事》微纪录片和《医院火灾案例警示片》,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张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