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举办学饮食健康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1-06-15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响应离退休老干部和两新组织成员的培训需求,引导人社干部在奋进工作、提质增效的同时,关注饮食与身体健康,锻炼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结合全市“百人百讲庆百年”社科专家进基层活动,区人社局邀请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营养科医师魏彬带来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医师首先从专业角度为大家解读了什么是营养,介绍了健康的四大基石,分享了科学合理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其次从现代人生活方式转变的角度,为大家讲述如何制定健康的饮食习惯,引导大家树立“吃动平衡,走向健康”的生活理念。最后,根据现代人比较多发的慢性病提出了营养管理计划,制定了防治方案,帮助大家更好地自我管理,远离疾病。

授课之余,现场进行了热情互动,根据大家提出的健康问题,医师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并给出简单易学的饮食营养建议,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随时沟通及帮助大家制定健康营养计划,在一片感激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顾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