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10/2021-01630 信息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6-15

关于公布芝罘区安全生产领域专项监督检查举报电话的公告

日期:2021-06-15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经烟台市委研究,决定对芝罘区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专项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监督检查时间

2021年6月15日—6月底。

二、监督检查范围及重点

重点围绕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海上安全、民爆、城镇燃气、教育和民政、消防、特种设备、食品药品、涉氨制冷、森林防火等领域,监督检查区、街道(园区)党委、政府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情况,行业主管部门安全生产职能职责落实情况,工作纪律执行情况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纪违法等问题,以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坚决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大局,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监督检查组联系方式

根据烟台市委要求和监督检查职责,监督检查组主要受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方面的问题线索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相关地方和部门单位处理)。

举报电话:15753525375

感谢社会各界对监督检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4:00—17:30。欢迎社会各界实事求是地向监督检查组反映有关情况并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监督。

 

烟台市委第四监督检查组  

2021年6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