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台街道:中台社区开展“爱心聚力、温暖四季”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6-15  信息来源:凤凰台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又逢端午佳节,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社区独居老人、老党员、困难家庭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节日,日前,中台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双报到”单位和“15178”志愿服务队,依托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项目开展了“爱心聚力、温暖四季”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杨大姨,您最近身体怎么样?天气慢慢热了,平时饮食上要多注意,端午节快到了,我们代表基层党组织来看看您,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哎呀,我身体还好,你们平时工作忙,还劳烦你们记挂着社区这些老人,感谢政府,感谢党没有忘记我们,现在条件好了,我们生活很幸福!”

这样的对话再熟悉不过了,社区“双报到”党员和志愿者们每走访一户老人,都会像这样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鼓励生活困难的老人和亲属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帮助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嘱咐他们遇到难事及时与社区党组织联系,社区会联合各方力量积极帮他们渡过难关。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基层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端午粽子和美好的节日祝福。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中台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践行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辖区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杨梦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