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玑西社区党委联合翰昀物业开展“浓情端午,喜迎七一”主题活动

日期:2021-06-15  信息来源:凤凰台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又是一年端午到,又是一季棕米香。为推动社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给辖区居民群众送去关怀,将学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宗旨,6月10日,珠玑西社区党委联合翰昀物业开展“浓情端午,喜迎七一”主题活动。

珠玑西社区社区组织志愿者与居民一起包粽子,为辖区内老党员送去关怀与问候。上午九点,制作粽子的食材被整齐地摆上桌,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居民一起开始包粽子,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都包得不亦乐乎,很快、一个个结实而饱满的粽子在大家的手中诞生了。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500多颗粽子已经出锅了。随后,社区党员干部带着热腾腾的粽子和鸡蛋慰问了辖区内的老党员。每到一处,社区党员干部都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状况,再三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亲自将粽子送到他们的手中。社区组织包粽子,使更多的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体现了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粒粒糯米承载着幸福生活,丝丝彩线连接着邻里亲情。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困难党员、老党员、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为重点,做好帮扶解困,积极宣传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把党的关怀送进更多的群众家里去。(韩冰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