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台街道:珠玑东社区联合“芝心物业”开展“浓浓粽叶香 和谐邻里情”端午邻里节活动

日期:2021-06-15  信息来源:凤凰台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节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党群交流互动,增进邻里感情,日前,珠玑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翰昀物业组织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开展了“芝心物业——浓浓粽叶香 和谐邻里情”端午邻里节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准时来到社区活动室,经过测温、检查健康码、洗手消毒后,分工合作包粽子,经验丰富的辖区居民主动当起了“师傅”,现场指导大家包粽子技巧。同时,党员和居民们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端午习俗”两个主题,分别聊起了自己记忆中的端午节习俗和难忘的回忆。社区居民申阿姨说:“我们小时候,哪有现在这么好的条件,日子过得很艰苦,有什么好吃的都要留到逢年过节,我们现在生活好了,这都要感谢党的领导啊,让我们能安享晚年。”话匣子一打开,大家便你一言我一语地交流起来,纷纷回忆自己儿时的情景,不禁感叹起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一致认为,享受幸福时光的同时,不能忘记党和国家,不能忘记过去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大家嘴里聊着,手里忙着,不一会儿,一个个鲜绿色的粽子就煮熟出锅了。活动最后,社区党员同物业一起将粽子分发给小区居民,志愿者们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了粽子和鸡蛋,以及社区党总支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在搭建党员、物业服务群众平台的同时,积极引导社区党员群众回忆往昔艰苦岁月、坚定理想信仰。下步,珠玑东社区党总支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开展为民服务工作,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崔慧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