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石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慰问社区困难群体

日期:2021-06-15  信息来源:白石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2021年端午节来临之际,新石社区联合辖区双报到单位烟台市土地储备和利用中心党总支对辖区困难党员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凝心聚力开展关爱弱势群体的活动,营造社区党组织与驻社区单位“资源联用、活动联搞、服务联做”的共建、共治、共享良好氛围。 

6月11日下午,双报到单位带着生活物品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代表组织送上端午节日的关心和祝福。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与慰问对象面对面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积极面对,要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同时为他们宣讲疫情期间党和政府下达的一系列惠民政策,最后工作人员还不忘叮嘱,在疫情尚未结束期间一定要继续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如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工作人员的贴心话语,让走访对象很受感动,激动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时常都记挂着我们,感谢大家的关心!”

此次慰问不仅是端午节的问候,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更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践行了“我与群众面对面”的主题活动要求。同时带动了社区居民关爱身边弱势群体,倡导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美好品质,促进了整个社区的和谐发展。(赵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