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参观胶东革命纪念馆

日期:2021-06-29  信息来源:区委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穿越浩瀚历史云烟,回望百年红色胶东。6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杨升岩带领区级领导同志到胶东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集体回顾革命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区领导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英雄胶东”展厅,认真倾听了抗日战争时期胶东人民的苦难历史和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深切缅怀了为实现民族独立与复兴、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在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区领导一行到胶东革命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胶东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书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

下步,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中,齐心协力建设现代化国际滨海强区。

参观结束后,区领导一行来到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