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街道青年路社区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宣讲大会

日期:2021-06-07  信息来源:白石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6月4日,芝罘区东山街道老干部宣讲团团长、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于大卫同志到白石街道青年路社区,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宣讲。青年路社区、双报道单位执法支队、地理信息中心党员群众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

会上,于大卫团长宣讲的主题是“一颗红色革命火种,燃起烟台芝罘燎原革命烈火”。他围绕中共党史这一主线,对芝罘区党史的四个阶段、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胶东红色党史四项主要内容进行深入宣讲,系统地阐述了胶东革命精神,唤起听报告的党员群众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完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社区党员们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促进。

于大卫团长宣讲报告后,任春铭老师以《铭记历史,胸怀为民初心》为题给大家宣讲。任春铭老师讲述了自己十几年来穷尽一切资源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爱心捐款,兴办“任春铭爱心超市”救助低保户、因病因灾致贫困难户,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慈善、志愿服务活动的感人事迹。虽然任春铭老师身患疾病,但他不顾个人安危,每时每刻都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破困局,让我们感悟到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高贵品质和崇高境界。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列,争当排头,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坚守初心本色、勇担时代使命,以昂扬的姿态持之以恒学党史、用心用情办实事,努力为辖区群众做出更大的贡献。(曲晓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