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街道“奇心为民安全生产服务队”正式授旗成立

日期:2021-06-08  信息来源:奇山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5月12日是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升辖区居民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意识,在烟台市芝罘区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奇山街道以“党建引领·红帆启航”芝罘社区创益红帆站活动为契机,成立了奇山街道“奇心为民安全生产服务队”。

5月13日上午,“奇心为民安全生产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奇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办事处副主任为服务队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专家带领27名队员集体观看了安全用电、火灾逃生、消防工具使用方法等教学视频,并组织队员们到奇山市场向居民宣传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知识,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奇心为民安全生产服务队”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传递正能量、温暖身边人”为服务理念,计划围绕安全生产、环境整治、防灾减灾等主题开展七次具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街道将以首批27名队员为社区志愿服务“光源”,通过专业社会组织点对点精准帮扶,手把手细心指导,孵化成立社区层面的安全生产志愿服务队,带领志愿者、居民参与社区安全生产宣传、卫生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升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郭宽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