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街道开展安徽智飞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日期:2021-06-08  信息来源:奇山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自新冠疫苗接种以来,奇山街道采取多项服务措施,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进行。5月17日,奇山街道开展安徽智飞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早晨五点半,居民便在塔山小院接种点门口等待接种,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居民们有序排队、逐一进场。接种现场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一米线距离等候、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等防疫措施,工作人员仔细查询居民第一针接种疫苗类型、厂家和接种日期,确保居民两针疫苗接种间隔时间符合接种标准。

“我是4月17日接种安徽智飞新冠疫苗第一针的,昨天晚上我收到了接种第二针的短信提醒,今天一大早就过来了,接种疫苗全程都有人指引,能感觉到街道的安排非常用心。”一位接种完在观察室等候的居民说道。

据了解,奇山街道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严格按照“接种要求不变、组织渠道不变、疫苗品种不变”的“三不变”原则,做好第二针疫苗接种的有序动员组织,确保第一针和第二针疫苗接种的顺利衔接。(张梓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