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讲庆百年”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走进奇山街道

日期:2021-06-08  信息来源:奇山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5月28日,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和烟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的“百人百讲庆百年”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走进奇山街道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常营副教授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宣讲报告。他就敢问路在何方、不走“老路”“邪路”、要走中国特色“新路”三个方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关键节点,通过生动的语言描述、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辉煌历史,系统阐释了党的伟大功绩和使命担当,深刻总结了党的一百年的经验启示。

宣讲活动引起良好反响,奇山街道创新先锋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抓好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各项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中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在新阶段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据了解,“百人百讲庆百年”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是烟台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结合烟台实际作出的重要安排,也是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发挥独特理论优势、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载体。宣讲活动旨在激励引导辖区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开启圆梦新征程助力。(张梓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