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街道召开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6-08  信息来源:奇山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期,奇山街道召开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街道科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主任、协管员及辖区60家B类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发放了《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清单》及安全警示教育光盘,现场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通过血淋淋的真实案例再一次给辖区企业敲响警钟。提醒大家牢记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隐患要从身边抓起,及时发现整改。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传达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以及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专班《关于下达全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共性任务清单(企业)的通知》,并对今年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进行了动员部署。

街道办事处主任分析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传达省市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并从安全生产从严管理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发展等九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安排部署。他表示,要坚决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始终,深刻汲取教训,聚焦问题、精准施策,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得再细、再实、再紧,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将来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辖区的安全生产形势奠定良好基础。(曲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