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楚街道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粽情漫只楚”端午活动

日期:2021-06-09  信息来源:只楚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让辖区居民更好了解端午节,感受端午节丰富文化内涵,拉近邻里关系。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只楚街道西牟、楚苑、锦城等社区积极开展“粽情漫只楚”端午活动。

在各个活动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现场更是欢声笑语连绵不断。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围坐在一起,话着家常。行家带新手,在“大师傅”的手把手指导下,大家学的也有模有样,都变成包粽子的“小能手”。在大家配合默契下,折粽叶、装糯米、放馅料、压紧实、裹扎绳,如变戏法一般,一只只像模像样的“粽子宝宝”就诞生了,大家脸上更是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活动现场暖意浓浓。在包完粽子后,各个社区把爱心传递,将煮好的粽子高龄老人、特困家庭、低保户家庭手中,为他们送去问候和温暖。

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粽情漫只楚”端午活动,不仅增进了邻里之间情感,传递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在包粽子、送温暖、传爱心中了解到居民的心声和期盼,也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促进了社区和谐。(宋勤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