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街道:建昌街社区举办学党史文艺晚会

日期:2021-07-19  信息来源:向阳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向阳街道建昌街社区联合中国人寿、中信银行举办学党史主题文艺晚会,丰富党史学习内容,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进人民群众心里。

活动通过红色经典歌曲、红色吕剧、红色舞蹈等一系列特色节目,将红色资源、红色精神展现给观众,《映山红》《祝福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1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让党员群众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的同时,体验到更加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得到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紧扣时代脉搏,既深情讴歌建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党的百年风华,抒发了党员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王天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