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街道:所城里社区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7-19  信息来源:向阳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近日,所城里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总则,从而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社区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利益观。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高莲第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总则的第一章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深入分析了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现状以及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和重大任务。课堂上,列举了烟台招远金矿出现的一个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就社区今后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政提出了要求。党员们要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做到明明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行政。同时指出,要牢牢把握当前形势,紧密结合社区当前实际,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觉悟,警钟长鸣,自觉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思想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扩大覆盖广度,充分利用廉政文化载体,营造全社会讲廉政、家家讲廉政、人人讲廉政的氛围,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深厚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社会氛围。(高莲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