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街道赴威海环翠区参观学习创城工作

日期:2021-07-20  信息来源:向阳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7月18日,向阳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创城工作领导小组各组代表及八个社区书记赴威海环翠区鲸园街道参观学习创城工作。

学习团参观学习了古陌社区、北门外社区的网格化、垃圾分类、非机动车停车位画线、创城宣传等工作,从两个模范社区的创城工作中发现许多可借鉴学习之处,如将非机动车位与充电桩相结合、公益广告与可收缩的摊点支架相结合等,为街道的创城工作开辟新思路。通过本次参观学习,直观地比较出街道的创城工作还存在着哪些问题及可进步的空间,学习团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午返程后,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交流心得体会,根据创城本次参观学习的内容,党工委书记李伟对街道创城工作作出新的部署安排,下步,街道上下将以本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切实提升创城实效,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建设好美丽向阳。(林萌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