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璜顶街道启动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线上“夏送清凉”活动

日期:2021-07-22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7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黄亚林,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 区总工会主席刘建针,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峰来到毓璜顶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开展线上“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防暑物品。                           

上午9时,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迎来了前来兑换防暑物品的一线环卫工人,驿站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环卫工人下载“齐鲁工惠”App,并登录平台实名认证领取“清凉券”,为环卫工人递上了一杯杯可口的绿豆汤。10时,山东工会线上“夏送清凉”活动在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正式启动,工会领导现场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矿泉水、清凉油、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让户外劳动者在炎炎夏日感受到工会带来的夏日清凉。

本次活动将持续10天,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者可到大悦城“夏送清凉”兑换点免费领取防暑降温物品。毓璜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乔攀介绍:“大悦城户外劳动者驿站作为芝罘区品牌工会阵地,坚持以满足户外劳动者实际需求为原则,打造了‘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特色品牌活动,更加精准便捷的服务户外劳动者,让户外劳动者驿站真正成为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付钰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