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街道开展“社保政策找人”宣讲活动

日期:2021-07-23  信息来源:幸福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幸福街道邀请烟台市社保中心政策宣讲团、芝罘区社保中心和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幸福芝罘岛小队相关工作人员到办事处五楼会议室进行社保政策宣讲,60多名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现场社保政策宣讲团从《从养老待遇计发办法看续缴社保费》《养老保险补缴政策解读》《养老个人账户管理与转移接续》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参会人员解读了当前社保政策,对业务经办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后期,幸福街道将通过23个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政策找人”专项行动,通过“打一个电话、登一次门、发一张政策宣传单”等方式把社保政策送到群众身边,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看得懂社保业务,算的清享受待遇,用得好惠民政策,让社保政策进单位、进村居、进家庭、进人心。(李明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