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台街道:楚凤社区召开“红心物业”共治联席会暨卫生整治推进会

日期:2021-07-23  信息来源:凤凰台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化推进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切实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为居民群众营造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近日,楚凤社区组织辖区6个封闭物业负责人,召开辖区“红心物业”共治联席会暨卫生整治推进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主持,社区分包领导、各物业相关负责人及社区网格员参加会议。

楚凤社区共有8个居民小区,其中6个为封闭式物业管理,可以说是占据了社区综合管理的“大半江山”。会议一开始,社区工作人员以视频形式,对连续五个周来,街巷长巡查、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及辖区志愿队督导中发现和反馈的辖区环境卫生问题点位和照片,尤其是被拍到的问题点位及扣分项,向各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现场展示。

接着,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分包领导就近期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围绕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下步小区环境提升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会议要求,物业公司要把反馈的问题点位,尤其是对于楼道内乱堆乱放、电动车乱停放和路面坑洼等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并且由点及面,全面提升小区环境整治水平。同时强调,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小区的卫生环境大提升。

物业服务行业在维护社区环境、提高居民居住质量、保障社区安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楚凤社区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探索红心物业共治模式,通过聚力党建资源,搭建议事平台,招集各利益方为参与主体,共同解决辖区治理问题。下步,社区将继续深化“红心物业”共治联盟,联合芝罘区住建局物业管理科、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以及凤凰台派出所和律师事务所,完善协商治理体系,把社区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人人共享的文明生活共同体。(邢嘉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