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10/2021-01874 信息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07-26

关于公布2021年芝罘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1-07-26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按照《2021年烟台市芝罘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芝罘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A、不参加统一笔试H类岗位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进入考察范围的考生,及时关注芝罘区政府网(http://www.zhifu.gov.cn/)相关公告通知,并保持手机畅通。

特别提醒:《2021年烟台市芝罘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也可在面试后第二个工作日17:00前提供。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证明的,视为弃权。”

附件:2021年芝罘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xls

 

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6日


[附件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