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台街道:楚凤社区举办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讲座

日期:2021-07-26  信息来源:凤凰台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增强社区居民艾滋病预防意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近日,凤凰台街道楚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金象泰睦邻文化中心举办了一场艾滋病预防知识讲座。

讲座中,春雨公益的宣传员从认识艾滋病、艾滋的危害、艾滋的传播以及关于艾滋病防治的国家政策等方面展开预防艾滋病知识宣教活动,广泛宣传培养良好生活习惯,重视细节,有效抵制艾滋病的侵袭。讲座提高了大家对艾滋病的认识,消除了大家对艾滋病的恐惧以及对艾滋病患者的偏见,让更多的居民了解艾滋病的病源、传播方式及预防措施等科学知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自己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后会将这些知识告诉身边的亲人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关爱艾滋病人。

下步,楚凤社区将继续结合辖区各类人群的需求,以讲座、宣传、义诊、咨询服务等丰富形式,普及健康知识和科学常识,全面倡导健康科学生活新风尚。(权凯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