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两级工会领导观摩万达商圈职工之家

日期:2021-07-27  信息来源:向阳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市、区总工会一行来到到万达商圈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进行观摩,实地考察了职工之家的建设、使用情况。观摩团详细询问了职工之家各个服务功能区的日常运营情况,并查看了相关工作档案,为进一步规范职工之家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万达商圈工会联合会位于芝罘区万达金融中心B座32层,占地1500余平,依托商圈党委,以“红心引航·星耀万商”品牌为载体,面向职工开展各类活动,打造开放融合的党建与工建“发展共同体”,为“职工之家”注入“红色动力”。现商圈内独立建会企业七家,联合会覆盖企业、商户1000余家,职工3000余人。

通过设置惠企之家、运动之家、文化之家、对话之家、赋能之家5个功能区,打造工会“强磁场”,满足商圈职工对党务、政务、便民服务的个性化需求,实现全场景智慧、全流程联动,把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打造成服务高效、人气旺盛 、职工满意的大众服务场所。

下一步,向阳街道总工会将继续立足本职,加强工会阵地建设,牢记工会人的初心,在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中履职尽责。(王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