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街道:建昌街社区集中办理健康证 暖心服务获点赞

日期:2021-07-27  信息来源:向阳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卫生城复审工作,近日,建昌街社区党委联合东方医院为社区260余位餐饮行业从业人员、公共场所从业人员集中免费办理健康证。

前期,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广泛宣传通知,同时每日走访商户,宣传动员未办理健康证和健康证已过期的从业人员及时进行办理。活动当天,办证人员齐聚在万达商圈党群共享空间,早早地排起长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详细讲解办证流程,一边热心的为办证人员宣传餐饮服务、卫生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人员和医生的指导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填表、抽血、检查、核对,历时约3小时,所有办证人员顺利地完成了体检。

据现场医护人员介绍,此次参与体检并且合格的办证人员2天内就能拿到健康证,让社区办证人员真正享受高效、便捷的服务。此次集中免费办理健康证,受到广大从业人员的一致好评,也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食品、卫生生活环境。(王天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