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慰问子弟兵”活动

日期:2021-07-30  信息来源:检察院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弘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7月29日上午,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远斌带领院军转干部及部分干警到驻岛部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慰问子弟兵”活动,巩固和发展军检深厚友谊。

在驻岛部队,姜远斌副检察长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向部队普及检察职能和民法典的相关知识,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军检共建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姜远斌副检察长表示,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部队有任何需要法律援助之处,检察院都会竭尽所能给予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在军检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驻岛部队对检察机关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与检察机关携手,共同为社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王艺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