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海上安全指挥部深入一线检查督导芝罘海上安全工作

日期:2021-07-30  信息来源:海洋发展和渔业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进一步卡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根据烟台市安全生产总指挥部工作部署,烟台市海上安全生产指挥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治问题隐患整改情况区市互查活动。 

指挥部组成 6 个区市互查工作组,人员由三部分组成,分别由烟台市海上安全生产指挥部、各区市海上安全生产指挥部和涉海部门执法专家组成。各组组长由烟台市海上安全生产指挥 部 1 名工作人员担任。前往芝罘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的第三工作组是由市海上专项指挥部的姜忠仕主任率领的涉海各个领域的专家组成。

检查组的专家们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认真检查了渤海轮渡、山东港口烟台港、山东海力化工股份等企业的安全隐患以及整改落实情况,检查组的专家们还就某些隐患的整改情况和标准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芝罘区下步的海上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工作思路,为芝罘区海上安全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王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