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财政局筹措资金近1400万元
圆满完成义务兵优待金发放工作

日期:2021-07-30  信息来源:财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近年来,芝罘区财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以提高义务兵家庭生活保障水平为目标,不断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发放标准一直走在全市前列。

“八一”节前夕,为进一步加大优抚力度,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芝罘区财政局筹措资金近1400万元,遵循“城乡一体、同役同酬”的原则,将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到位。优待金标准为29596元;其中进疆增发一倍,为59192元;进藏增发2倍,为88788元。服役期间立功受奖的,按照受奖标准的不同,在优待金的基础上分别增发5%-30%。目前2021年度义务兵优待金发放工作已经圆满结束,400余名义务兵家庭受益,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全区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了全区双拥工作健康、和谐、有序地发展。(李孟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