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调研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

日期:2021-07-30  信息来源:妇联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7月26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一行赴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调研,与三八红旗手、妇女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引领和宣传舆论阵地建设、巾帼志愿服务工作等开展调研。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市委副书记吴承丙,芝罘区委书记杨升岩陪同活动。

在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全国三八红旗手、烟台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妇联主席冷晓燕详细讲解社区发挥社区妇联和巾帼志愿者作用,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实践与效用,吴海鹰不时询问、频频点赞。从“巾帼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壹家曲艺轩、壹家希望港、红色剪纸服务社、幸福护航站一路走过,吴海鹰从新时代美好幸福生活入手,和妇女群众、少年儿童、巾帼志愿者面对面宣讲交流,激发情感共鸣。她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更多热心社会公益、乐于奉献、富有爱心的妇女和拥有专业知识的女性吸引和凝聚到巾帼志愿者队伍中来,以更专业优质的服务,让妇女群众发自内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芝罘区妇联将根据上级妇联要求,把履行政治责任与强化思想引领紧密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用好宣讲队伍,在深入宣讲、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不断深化“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带动引领妇女群众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颜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