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833D/2021-01998 信息分类: 最新公告
发布机构: 芝罘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1-08-12

【疫苗接种】烟台市芝罘区关于对15-17岁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公告

日期:2021-08-12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上级要求,为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率,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我区决定开展对15-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接种时间

8月13日至8月14日集中开展对15-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其间暂停对18岁以上人群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二、接种地点

各街道疫苗接种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接种全过程需由其监护人陪同,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前,受种者及陪同人员应提前自测体温,体温超过37.3℃不予安排接种。

2.接种前实行二码联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手消毒、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线距离,避免人群扎堆;14天内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经停史、接触史的人群暂缓接种。

3.接种时请携带身份证(户口簿)、预防接种证,接种前主动告知身体健康状况,配合医生完成健康问询,签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完成接种;接种后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确认没有异常方可离开。

4.对非在校学生及学校不在芝罘区的,到居住地所在街道进行预约接种。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既是对我们自己生命健康安全负责,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青少年是免疫屏障构筑的重要人群,请各位家长和学生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接种,达到应接尽接,早日实现全民免疫屏障。


芝罘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