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10C/2021-02913 信息分类: 区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芝罘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1-08-25

芝罘区2021年8月25日区政府常务会议

日期:2021-08-25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825日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听取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领域专家沟通对接,按程序聘请担任我区城市环境卫生治理顾问,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评审,明确指出我区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深度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建议。要按照全面、深入、扎实的要求,积极学习借鉴周边地市先进经验做法,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环境卫生提升方法,确保快速实施、快见成效。

二、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准备情况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选派精干力量充实区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要完善组织架构、充实人员力量,根据需要妥善做好相关人员调配补充工作。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大中央环保督察涉及我区重点方面问题梳理排查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到位。

       (本次常务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