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665B/2021-01943 信息分类: 学前教育
发布机构: 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1-08-03

烟台市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入园指南

日期:2021-08-03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烟台市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入园指南

 

根据省、市有关幼儿园招生工作文件精神,结合芝罘区实际,现将我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要求

(一)招收幼儿需为芝罘区户籍,年满三周岁(201791日至2018831日出生)、按时进行预防接种、身体及智力发育正常、能够参加幼儿园正常活动的健康儿童。

(二)招生本着“相对就近就便,免试入园”的原则。居住小区有配建幼儿园(含民办幼儿园)的不在招生范围内。

(三)适龄幼儿报名时,均要提供含有父母等法定第一监护人和该适龄幼儿的户口簿孩子与父亲或母亲户口不在同一户口簿等不能明确家庭成员关系的,需另外提供孩子出生医学证明 

(四)适龄幼儿报名时要提供适龄幼儿或其父母等法定第一监护人的房产证(或不动产证);尚未办理房产证(或不动产证)的,要提供购房合同和购房发票。

(五)适龄幼儿和其父母等法定第一监护人名下无房产且户口自出生一直落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家的,要提供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房产证(或不动产证)。

(六)芝罘区户籍适龄幼儿和其父母等法定第一监护人名下无房产且户口一直落在公管房(或廉租房)的,要提供公管房(或廉租房)租赁合同、近3年的租金缴纳单据。

(七)符合下列条件的可直接录取:

1.驻烟部队现役军人和其他符合《山东省<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办法>实施细则》(鲁政联[2012]1号)规定条件的军人子女;

2.在职消防救援人员子女;

3.持有“优才卡”人员子女;

4.符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教育优待工作的通知》(公政治[2018]27号)的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适龄子女以及《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关于转发2020年人民警察子女基础教育阶段优待对象名单的函》(教基司函〔202019号)公布名单中适龄幼儿;

5.符合《关于关心关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十四条措施》的通知要求,该政策有效期至2020年年底,立功受奖人员可延长至2021年年底

二、招生计划

实验幼儿园       150

幸福河幼儿园     120

区直机关幼儿园   90

只楚中心幼儿园   120

向阳中心幼儿园   120

招生程序

(一)83-85日,发布招生入园指南。

(二)86-89日,在线报名。

1.有入园意向的幼儿家长请关注“XX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报名”进入芝罘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平台,按提示步骤完成注册、登录和信息填报。每名幼儿只限在实验、幸福河、区直机关、向阳中心、只楚中心中选报一处。请务必详实填写有关信息,后期将通过大数据进行核验,若有虚假信息,将取消录取资格。

2.家长在提交报名信息前,请确认填报上传的信息材料是否准确、清晰、完整,报名信息提交后将无法修改,信息材料不全者将无法录取。

3.报名截止时间为89日下午17时,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不以报名先后顺序作为录取依据。

(三)810-812日,网上初审资料,确定现场审核名单。

(四)813-815日,通知参加现场审核的幼儿家长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按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审核,确定最终录取名单。现场审核请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未在指定时间内参加现场审核,将视为主动放弃入园资格。

四、报名咨询电话

实验幼儿园       0535-6223268

幸福河幼儿园     0535-6810647

区直机关幼儿园   0535-6677665

向阳中心幼儿园   0535-6602268

只楚中心幼儿园   0535-6500729

89日前接受报名咨询,时间为工作日8:3011:0014:3017:00

五、温馨提示

(一)网上报名需上传的材料:出生证明、户口簿、房产证(或不动产证、购房合同及发票)、预防接种证、父母身份证。未交付的房产不能作为入园依据。

(二)请家长保持电话畅通,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截止815日家长未接到本园电话的,属于未录取,不再另行通知。

(三)有入园需求的家长请带幼儿空腹于8月底工作日上午730900到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查体。地址:凤鸣路103号,可乘15路、76路、78路、80路、102路公交车至芝罘区妇幼保健院站下车。

(四)因学位有限,无法满足所有家长的入园需求,敬请谅解。建议家长做多元化的选择,感谢您对芝罘教育的关注!

 

                           

                                                                 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8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