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833D/2021-01999 信息分类: 最新公告
发布机构: 芝罘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1-08-05

【核酸检测】烟台市芝罘区关于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日期:2021-08-05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我区定于2021年8月6日—7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

芝罘区范围内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

二、检测时间

2021年8月6日开始(具体开始时间、采样地点以所在街道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朋友按照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分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防止人群扎堆风险,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2.检测时请携带智能手机、身份证(儿童提供身份证号或携带户口本)等有效证件,提前准备“健康码”,主动前往各社区网格单位设置的采样点进行采样。在采样过程中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距离。

3.请大家相互转告,通知身边的亲戚朋友。

4.无法前往指定检测点的老人、病人等行动不便的人员,请家属告知现场工作人员,我们将上门采样检测。

5.不要信谣传谣,如有任何疑问和问题,可拨打芝罘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6015652、6010227。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同舟共济者赢。勤劳智慧的芝罘人民总能在关键时刻迸发团结的力量,有您的理解和配合,我们一定能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守护好美好家园。

芝罘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