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回尧街道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日期:2021-09-29  信息来源:世回尧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了有效遏制并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将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切实做好,世回尧街道办事处在辖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用一周时间通过走访、排查完成对危化企业的检查工作,以行动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

办事处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本周对辖区内的三家加油站每天进行仔细排查,实地了解加油站埋地油罐、管线、油泵、罐区内环境、加油机有无故障等具体情况,并通过翻阅资料、对现场作业人员采取问答等方式,检查企业安全职责是否落实,员工是否认真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纪律和操作流程,以此来实现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落实。

接下来,世回尧街道办事处应急管理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细化严管严控措施,把好任务责任关。力求使安全生产的观念深入人心,真正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保证街道的安全形势稳定。(崔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