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芝罘区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会议签署目标责任书

日期:2021-09-29  信息来源:民政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大小新闻客户端9月28日讯(YMG全媒体大小新闻记者 赖皓阳 通讯员 孙春静 摄影报道)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纪委历次全会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根据年初上报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三张清单”工作安排,深化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反腐倡廉各项任务全面落实,9月26日芝罘区民政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与班子成员代表、直属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要求大家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按照责任书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一抓到底、务求实效。

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广新同志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全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并进行讲话。讲话强调,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扎实开展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系列活动,深入整治区委巡察整改反馈相关问题。作风问题在部分民政党员干部中仍然存在,“四风”问题仍有发生;党风廉政方面抓落实的力度、效果还有待加强。下一步必须做到:思想统一,责任强化;重点突出,教育常态;定位高标,坚持核心。

本次大会主题明确、意义重大。会后,民政干部纷纷表示,做好全区民政系统全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迎难而上,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民政干部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