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岛街道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破冰》

日期:2021-09-30  信息来源:芝罘岛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9月28日,芝罘岛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及两委成员、改制公司、合作社负责同志共50余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破冰》。

《破冰》紧紧围绕烟台市近期查办的作风建设典型案例,讲述了多个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的党员领导干部在利益的诱惑下,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了谋取私利的工具,迷失了政治方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剖析了他们腐败堕落的原因、沉沦的过程,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本片警示我们,只有思想上真正“破冰”,作风才能真正地转变,发展才能真正破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主动自警自省自励,进一步筑牢思想之基,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以更加昂扬的作风,更加认真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魅力海岛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姜翠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