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跨省通办“朋友圈”再多16省46县

发布日期:2021-09-07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办事效率。8月20日,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湖南省岳阳市岳阳县等16省46县(市、区)共同签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协议,合作事项目录涵盖企业登记、个体工商户登记等81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营造更为贴心的营商环境。

16省46县政务服务“跨省通办”,是指申请人根据协议统一公布的“跨省通办”事项,依托本行政区域范围内县级以上政务服务大厅“跨省通办”窗口和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在16省46县行政区域范围内自主选择线上线下办事渠道,实现“就近交件、形式审查、材料流转、属地办理、异地送达”的服务模式。

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以群众和企业需求为导向,深入探索“政务服务联盟化”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提升跨区域政务服务水平,实现企业和群众直接跨省办理异地业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地办”,共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群众提供良好的审批服务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