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筑梦 服务“双减” 芝罘区科协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日期:2022-01-18  信息来源:科协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月14日,芝罘区科协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上认真传达学习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芝罘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主任黄少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自觉,团结引领芝罘区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 “首善芝罘”贡献科协智慧和力量。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坚定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四服务”职责,聚焦“四个面向”,锚定“走在前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方位,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要发挥优势,担当作为。聚焦“创新驱动”“科技创新”,深入实施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行动,用科技赋能产业升级。发挥好芝罘区基地校园结合平台载体作用,创新更多方式和内容,推进服务“双减”政策。要以人为本,干事创业。抓牢“建家交友”,打造科技工作者想得起、找得到、信得过的“娘家人”;立足科普为民,积极探索“科普社会化”新路径,加快扫盲科普向智能科普转型升级,铸牢“科普之翼”;锚定“群团工作走在前”目标定位,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苦干实干加巧干,努力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启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