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局
开展2021年度森林抚育自查工作

日期:2022-01-18  信息来源:自然资源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2021年度,我区获森林抚育任务2200亩,任务下达后,区自然资源局严格按照《森林抚育补贴管理办法》、《森林抚育作业设计实施细则》等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圆满完成了森林抚育补贴任务。

森林抚育任务安排在新亚生态林场600亩,富春山生态林场800亩,棱厦生态林场800亩,共实施作业小班14个,涉及施工单位3个。近日,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区级自查工作,通过自查, 核实面积2200亩,合格面积2200亩,核实率、合格率均达到100%。

自接到森林抚育项目后,区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成立森林抚育工作小组,安排专门的技术负责人,实行层层管理,层层把关,适时开展工作。为抢抓时间、高质量完成森林抚育,及时召开了森林抚育动员部署会议,将具体抚育任务落实到每个生态林场;多次组织进行森林抚育现场培训会,就森林抚育技术要点和财务管理重点向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前往完成情况较好的抚育现场进行集中学习;工作小组多次到实施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协调解决抚育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研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武亚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