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检察院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月17、18日,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瑞伟先后主持召开党组会议 、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

各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找差距、补短板,找亮点、累经验,并根据会议精神,重点谋划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干警,组织开展各部门负责人和骨干层面谈体会系列活动,并开辟专栏,确保将会议精神学懂、学深、学透。二是深化落实。以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找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的结合点,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规划,确保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三是突出重点,紧盯确定的重点工作,有的放矢,做好统筹兼顾,保证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助推2022年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四是抓好结合,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院干警树立标杆、做好典范, 各展所长,凝聚力量,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五是加强协作,以全院“一盘棋”思维,加强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同时主动加强与其他部门协作,形成合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王艺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