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710C/2022-00836 信息分类: 区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芝罘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2-01-03

芝罘区2022年1月3日区政府常务会议

日期:2022-01-03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军委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芝罘区贯彻落实第二轮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要求,要对于省环保督察反馈烟台涉及我区问题,按照标本兼治的原则,逐个问题分析研判,明确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定期组织开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对问题整改情况实地督导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二、研究《关于贯彻落实<烟台市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烟台市养犬管理条例>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芝罘区作为中心城区,上级政策落实成效辐射面大、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政策要求,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和安全指数。

三、研究《关于烟台市芝罘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芝罘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安排意见(讨论稿)》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上级政策分析研判,准确把握经济形势,科学合理确定我区2022年各项指标数据,既要确保与省、市工作重心和发展速度相匹配,又要符合我区发展实际。

    (本次会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