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成到福山区、栖霞市调研座谈时强调:倍加珍惜良好态势加快迈上更高目标,始终保持昂扬状态奋力实现赶超进位

日期:2022-10-05  信息来源:市委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0月4日,副省长、市委书记江成到福山区、栖霞市调研,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福山区、栖霞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福山区要倍加珍惜良好态势,加快迈上更高目标;栖霞市要始终保持昂扬状态,奋力实现赶超进位。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市委常委、栖霞市委书记包华参加。

在福山区,江成先后到博世华域转向系统(烟台)有限公司、老岚水库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他指出,福山区是中心城区重要板块和现代化工业城区,发展基础坚实、优势独特。要把工业作为立区之本、强区之基,聚焦汽车零部件产业、强化链式思维抓招引,高标准规划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力争尽快取得实质性突破、早日实现“整车梦”;做大做强装备制造、新型建材、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特色产业,构建更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要树牢精致城市理念,统筹推进新城开发与老城更新,打造产业新、环境美、人气旺的现代化新城,稳步推进老城更新“改造一片、提升一片”,带动城市整体面貌和市民生活水平同步提升。要快速突破立体交通、市政设施、能源供给、农业农村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服务保障老岚水库工程,拦蓄好降水、节约好用水,全面强化基础设施支撑和水资源供给保障。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住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以做好小事保证不出大事。

在栖霞市,江成实地调研中泉食品有限公司,察看“三河”综合治理项目现场。他强调,栖霞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地位特殊、作用重要,要保持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劲头,坚持生态立市、持续放大绿水青山优势,坚持项目兴市、增添源源不断发展新动能,坚持工业强市、实行差异化发展,坚持农业稳市、巩固“基本盘”和“压舱石”。要全面突破园区发展,高起点编制园区规划,边打基础、边搞配套、边抓招引,为工业经济崛起提供有力载体。要扎实推进城市建设,坚持抓城建惠民生、促发展,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科学布局、一体贯通,不断完善功能、提升形象;树立经营城市理念,强化多元融资、保持总体平衡,真正把存量变增量、资源变资产。要着力抓好乡村振兴,以“种出好苹果、健全产业链”为目标推动苹果产业提档升级,实现乡村振兴与乡村旅游紧密衔接、互促共进。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底线性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保持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