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2022-11-01  信息来源:区委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芝罘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李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系统开展学习培训,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深入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汇聚团结奋进力量。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突破芝罘”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要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攻坚精神、攻坚姿态、攻坚节奏,持续狠抓经济运行、城市更新、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精心谋划重点项目“盘子”,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下好先手棋。要下大力气保障改善民生,扎实办好为民服务实事,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守好守牢“一排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等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