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东山街道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11-19  信息来源:东山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搭建政民互动平台,加强政民互动交流1118日下午,东山街道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组织辖区居民、社区工作者代表10余人参观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实际行动保障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搭建起政民互动的“连心桥”。

活动中,代表们浏览了便民服务大厅、政务公开体验区等整体架构,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单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流程等内容,观摩了政务服务事项办公运行情况随后参加了座谈会议。

在座谈会上,街道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政府开放活动的展开,让政务工作更加公开透明,促进了公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理

解与支持,街道将不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推动政策落地,更好地服务群众。代表们围绕民生实事、生态环境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对街道政务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下一步,街道将以“政府开放月”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各项权利,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打造高水平政务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