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芝罘区红十字会携手旺旺集团开展“博爱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2-11-29  信息来源:红十字会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寒冬送温暖,博爱显真情,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近日,芝罘区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旺旺集团开展了“博爱送温暖”为民办实事公益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困难群众、孤寡老人、托养儿童等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雪饼等食品,使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关爱。

近年来,旺旺集团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主动开展公益捐赠活动。在了解到芝罘区开展送温暖活动以后,旺旺集团积极响应芝罘区红十字会爱心公益活动动员,主动捐赠了牛奶、雪饼等万余元爱心物资用于本次“博爱送温暖”走访活动。接收到爱心物资以后,芝罘区红十字会迅速联系相关养老院、部分弱势群体,按照程序将相关物资全部送达,在寒冬为困难群众送去了一份关心和温暖。

多年来,芝罘区红十字会积极夯实和提升人道救助能力,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针对不同时节、不同群体常态化开展“博爱送温暖”工作,缓解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认可。(姜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