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讲”社科专家进基层活动走进凤凰台街道

日期:2022-11-05  信息来源:凤凰台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近日,凤凰台街道联合芝罘区发改局走进中台社区共同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闵海霞教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题,为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共40余人开展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理论宣讲。

讲座中,闵教授深入细致的讲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具体问题,以正确认识和把握二者的关系,同时对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各民族的交往交流交融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也有具体生动的说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引发了强烈的思想共鸣。 

此次宣讲主题突出,深入人心,让全体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意义和内涵。凤凰台街道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从基层角度出发,进一步引导大家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贯穿到基层治理工作的方方面面。(孙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