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迅速出击,芝罘区全力迎战第一场降雪!

日期:2022-12-01  信息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1月29-12月1日我区迎来了2022年第一场降雪。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发布待命通知,组织各路段清雪设备车辆全部到位,围绕雪情实际下达指令作业,圆满完成了今冬第一场降雪的清理保障任务。

作业过程中,各作业班组立足辖区坡道弯道多、人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科学调配清雪防滑作业车辆设备及人员保障力量,主次道路出动28个作业班组,进行清雪作业和防滑保障;23个一线督导组、10个应急保障组全程跟进保障作业。各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出动车辆、人员对支路、街巷积雪进行清理,重点对坡道、弯道、公交站点、市场、商场、学校、医院等点位加强保障。全区保洁员对人行步道、公交站牌等区域有序开展清雪作业,防止人行道结冰,有力保障了市民出行安全。

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扎实做好应急准备,随时投入清雪保障,全力保路畅通。(刘慧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