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到毓东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1  信息来源:市委办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山到芝罘区毓璜顶街道毓东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江山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系统学习、全面把握上下功夫,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在结合实际、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持续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深入推进“红心物业”建设,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