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602004262833D/2022-06673 信息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发布机构: 芝罘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12-12

烟台市芝罘区卫生健康局2022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

日期:2022-12-12  信息来源:卫健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2022年芝罘区卫健局共收到区人大建议4件、政协提案7件。已全部办理完毕,建议均已吸收采纳

  一是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局主要领导负总责,对办理情况亲自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牵头,社区科、医政科、监督科具体承办,科室负责人具体承办实行集体研究,明确具体责任科室,确保提案办理责任明确、快速高效。

  二是狠抓工作落实。相关承办科室根据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所涉及到的内容,经研究提出具体的承办措施,明确办理标准和办理时限,保证办理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积极沟通及时答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次交流沟通,征求意见,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重点放在深入调查研究和解决问题上,对提案做出了详细答复。并对提案内容认真研究安排,明确办理时限和要求,并跟踪督导落实。

  下一步,区卫健局明确部门职责,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推进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度,使提案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代表、委员和群众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