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白石街道办事处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12-13  信息来源:白石街道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增进政府与市民之间的沟通,提高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11月22日,白石街道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

本次开放日活动采用现场观摩和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活动现场,人大代表及群众代表实地观摩了政务公开专区、便民服务窗口等。详细介绍查询机的使用方法,让群众代表更方便参与到政务公开工作中。在便民服务窗口,社区书记徐娜现场向大家讲解了各窗口设置、主要职能、办事流程等内容。向大家介绍智慧社区建设及收集问题如何处理办结等相关内容。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政府开放日”座谈会。

座谈会中,大家畅所欲言,社区工作人员对代表们能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今后将会继续组织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增进社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提高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真正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服务型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